close

資料圖:美國前弗吉尼亞州州長麥當諾。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經過長達數月的審判,當地時間周二(21日),美國前弗吉尼亞州州長麥當諾(Robert F. McDonnell)和妻子茂琳•麥當諾(Maureen McDonnell)因接受競選捐助人的禮物而被起訴。
  麥當諾和妻子一共被控14項罪名,包括網絡欺詐、違法獲得房產與向聯邦機構做假證等。
  負責審理此案的總檢察官拉曼在新聞發佈會中表示,這次起訴體現了司法部清除政府官員貪污的決心,保證政府官員不辜負人民的信任是司法部最重要的責任。
  麥當諾於今年1月初離任。在任職最後幾個月期間,他因接受政治捐贈人的禮物而受到調查。據調查顯示,麥當諾自從2002年以來接受禮品總價值超過30萬美元。
  周二庭審上,麥當諾數次道歉,並表示自己已經退回部分房產和禮物。但他堅稱自己並沒有做違法的事情,只是因為做事的方法和多年前已經不同,自己的判斷出了差錯。  (原標題:美國一州長12年受禮30萬美元 被控14項罪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