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自從精英律師團進駐之後,本報微信“點兵點將點阿Sir"瞬間就多了一個傾聽、幫忙的角色。但是,這些要請教律師、可能會訴諸法律的煩心事,靠著微信交流,郵箱提問,總覺得有點不過癮。
  所以,作為馬年開年的首份大禮,我們決定辦一場點阿Sir精英律師團線下活動:粉絲與律師的見面會。
  第一期咨詢方向,以房地產糾紛為主
  從這一個月的提問情況來看,房產糾紛,民間借貸,婚姻咨詢比較多。其中房產問題涉及租賃,買賣,經濟適用房銷售,過戶,分割等。
  第一站,我們選擇了戴和平律師所在的浙江浙聯律師事務所。 浙江浙聯律師事務所,直屬於浙江省司法廳。建築房地產是他們所的“特長”,主任律師戴和平是浙江工業大學法學院兼職教授、杭州仲裁委員會仲裁員、浙江大學房地產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曾作為咨詢組專家參與過省工商局有關房產交易格式合同的制定。
  當然,浙聯也是一家綜合性的律所,除了有戴和平律師領銜的建築房地產部門外,還有侵權賠償部,婚姻家庭部等,全所共有60多位資深律師。大家還記得幕牆致殘女孩朱依依嗎,她的賠償也是浙聯所的律師幫助解決的,而且完全公益相助。
  20個免費咨詢名額,這樣爭取
  這一次,我們以房地產方面的糾紛為主,也可以咨詢其他糾紛,公司金融人身損害賠償等。
  與資深律師面對面的機會是我們送給阿Sir粉絲的一份大福利,為了讓福利切實地用好,首先,請還不是點阿Sir粉絲的,速掃旁邊二維碼、加粉、提問。已經是我們粉絲的,也請大力轉發,並且截圖發送到我們後臺,那麼你也有機會與律師面對面咨詢。
  浙聯律師事務所提供了20個免費咨詢名額,屆時律所會安排對口律師專業作答。入選粉絲,記者將會一一電話通知確認,所以,請大家切記切記在提問中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如果沒被選上不要灰心。當天下午的咨詢時段里,律師們會在微信後臺和我們實時互動。
  請記住以下註意事項——
  1、20個名額先到先得。經過篩選後我們會打電話與你確認。
  2、首次線下咨詢會的時間是2月23日(本周日)下午1:30-3:30。
  3、地點:中山北路607號現代城建大廈十六樓浙江浙聯律師事務所(西湖文化廣場東側,地鐵西湖文化廣場站出口)。
  本報首席記者 肖菁
  (原標題:點阿Sir律師團新年首份大禮:與律師面對面免費咨詢,20個名額等你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