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25日固態硬碟安裝,全球3D打印的領先企業Stratasys宣佈推出突破性的Obje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印表機,這是全球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將彩色打印和多材料打印相結合的3D印表機。
   ■ 作為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多用途3D印表機,Obje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印表機在行業內獨樹一幟。有了它,早晨的創意,下午就可送到你的mSATA手中,並展示出所預期的色彩、材料特性及錶面處理效果。
   Obje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印表機為產品設計、工程及製造等多領域帶來了重大突破。此款3D印表機採用了獨特的三重噴射技術,該技術可以混合幾乎所有的剛性、柔性及透明彩色材料和彩色數字材料,通過將三種室內設計基本材料的液滴聚集,一次性打印出所需求的產品部件。同時,客戶無需組裝或上漆即可實現組裝部件的特性,極大地節約了時間,幫助製造商快速、有效地驗證產品設計,確保企業在產品投產之前做出明智決策,加速產品上市。
   Stratasys亞太及日本地區總經理 Jonathan Jaglom表示:“Stratasys全新的Obje威剛記憶體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印表機將革新客戶當前設計和製造新產品的方式。”  (原標題:全球首款彩色多材料3D印表機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