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芙巧克力因其醇香的口感和極高的營養價值被中國消費者喜愛。德芙,是愛,是愉悅,是幸福的代名詞。但很多人不知道,德芙Dove寓意為“Do You Love Me?”,在品牌背後還 有一段鮮為人知的動人的愛情故事。
  D O V E,融化的愛情表白
  20世紀初,一個在盧森堡王室後廚幫廚的小伙子萊昂,機緣巧合和王室公主芭莎相愛了,由於身份和處境的特殊,他們誰都沒有說出心裡的愛意,只是默默地將這份感情埋在心底。
  直到有一天,芭莎公主被選中與比利時王室聯姻。看著日漸憔悴的芭莎,萊昂決定表白,在準備甜點的時候,在芭莎的冰淇淋上用熱巧克力寫了幾個英文字母“D O V E”是“DO YOU LOVE ME”的英文縮寫。他相信芭莎一定可以猜他的心聲,然而芭莎發了很久的獃,直到熱巧克力融化都沒有發現萊昂的表白,幾天之後,芭莎出嫁了。而萊昂認為芭莎放棄了他們的愛情,黯然神傷下也離開了王室後廚,最後來到了美國,經營著一家糖果店。
  D O V E,錯過愛情留下美味
  世易時移,多年以後,當萊昂和芭莎成為了白髮蒼蒼的老人時,他們幾經輾轉又見面了,萊昂得知當年芭莎其實吃了他送給她的巧克力冰淇淋,卻沒有看到那些融化的字母,沒有看到萊昂的表白,在不確定萊昂的心意後,只能聽從王室的安排。誤會解除了,然而芭莎卻很快離開了人世,萊昂無限悲涼,如果當年那冰淇淋上的熱巧克力不融化,如果芭莎明白他的心聲,那麼她一定會改變主意與他私奔的。如果那巧克力是固定的,那些字就永遠不會融化了,他就不會失去最後的機會。萊昂決定製造一種固體巧克力,使其可以保存更久。經過苦心研製,香醇獨特的德芙巧克力終於製成了,每一塊巧克力上都被牢牢的刻上“D O V E”,萊昂以此來紀念他和芭莎那錯過的愛情,它雖然苦澀而甜蜜,悲傷而動人,如同德芙的味道。
  如今,德芙巧克力已經有了數十種口味,每一種愛情都能在這巧克力王國中被詮釋和寄托。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因愛而生從冰淇淋演變而來的德芙。當情人們送出了德芙,就意味著送出了那輕聲的愛情之問DO YOU LOVE ME?那也是創始人在提醒天下有情人,如果你愛他(她),請及時讓愛的人知道,並記得深深地愛,不要放棄。
  德芙進入中國市場後,更是把自己這種愛的理念和精神也帶到了中國,深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開啟了德芙巧克力長達二十年的絲滑甜蜜之旅。
  來源:水母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德芙背後的愛情故事 DOVE,DOVE YOU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