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駕百萬名車 校門口撞死婦人 更新日期:2009/06/12 07:26 韓上棆 11日晚間銘傳大學校門口驚傳死亡車禍,一位28歲盧姓男子,開著百萬名車行經台北市?室內裝潢中s北路的快車道,突然間一名40歲的婦人衝了出來,盧姓男子 租屋網煞車不及,迎頭撞上這名大陸籍婦人,造成她當場死亡,警方對盧姓男子進行酒測, 關鍵字行銷酒測值為零,已將男子帶回偵訊。 死者家屬:「阿敏啊!」 看到妻子被車猛撞慘死,婦人的丈夫悲痛欲絕,完 租房子全無法置信,一條無辜生命竟被老天爺剝奪。死者小叔:「應該是要過來坐公車。」 當場死亡的40歲陳姓婦人,是名大陸籍配偶,嫁來台 G2000灣之後,和先生住在台北市廣州街,8年婚姻,被一場突發車禍葬送! 肇事的這輛500萬高級轎車,因為撞擊力道過大,車頭鈑金凹陷,擋風玻璃更被撞出了蜘蛛網狀, 找房子驚悚畫面呈現強勁的撞擊力道,而被撞的女子傷重不治,就橫躺在快車道上,肇事駕駛驚魂未定。肇事駕駛盧姓男子:「我那時候,我開過來,因為一路都是綠燈,這裡也是綠燈,我開過來的 襯衫時候,他(朋友)就跟我說,小心,然後我就已經撞到一個人。」 開車的28歲盧姓駕駛酒測值為零,他向警方供稱,晚間10點多帶著國外友人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銘傳大學校門前,卻有人穿越馬路,因此才迎頭撞上 辦公室出租,同車的外國友人坐在路邊猛抽煙,也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傻。肇事男子外國友人:「我們正要回家,突然有個婦人衝出來,我只記得這樣。」 由於車禍現場有行人穿越道,當時紅綠燈也正常運作,到底婦人是不是穿越馬路導致車禍,警方也 租屋網將比對目擊者和肇事駕駛的說辭,釐清車禍原因。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2/8/1l4ti.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