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大! 女子7樓墜落 怪手挖斗接個正著 更新日期:2009/12/10 15:3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 ARMANI名女子意外墜樓,卻因為一台怪手救回一命。這 保濕面膜名女子當時從七樓墜落,先是撞到遮雨棚,下方剛好有一輛怪手 酒店工作正在挖水溝,女子就跌到怪手上再彈飛到挖斗內,保住一命;對於女子從天而 售屋網降,怪手操作員嚇了一大跳,沒想到開怪手也能救人一命。 9日上午9點多,一名女性住戶意 21世紀房屋仲介外從七樓跌下,先是撞到遮雨棚,接著墜落路邊怪手的車頂,撞上車身後不偏不?膠原蛋白宎u飛到怪手挖斗上,女子雖然骨折,卻保住一命。怪手竟然能救人一命,操作員郭先生也覺得不可思議,他表 九份民宿示,「我還以為花盆,沒想到是人,嚇一跳!」 這輛怪手是全新的,還掛著彩帶,上工才3天,沒想到會被墜樓女子撞上,車體還因 租屋 此撞出裂痕。但郭先生說,跟一條人命相比,這點小損傷真的不算什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臻、林澄洋)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 開幕活動rticle/url/d/a/091210/17/1wnqx.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