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劉自賢、通訊員趙輝、周衛平)28日至29日,全國推進林業改革座談會在宜昌市召開。國家林業局局長趙樹叢強調,要全面深化林業改革,創新林業體制機制,加快隨身碟推進林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充分發揮生態林業民生林業的強大功能,為建設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創造更好的生態條件。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黃楚平出席會議,副省長梁惠玲致辭。
  趙樹叢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生態文明建設和林業改革發展的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集中體現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觀,要以此武裝全國林業幹部職工的頭腦,忠實踐行;要建立健全適應生態文明建設的林業制度,創新和完善林業治理體系,為發展生態林業民固態硬碟生林業提供堅實可靠的制度保障;要全面提升林業治理能力,確保林業治理體系充分發揮效能。
  趙樹叢強調,近期要扎實推進林業重點領域改革,認真做好造林綠化和森林防住商情趣用品火工作,著力抓好生態文明建設試點和重點生態功能區建設,切實加強項目和資金管理,科學謀劃“十三五”林業工作,鞏固擴大“兩轉變、兩服務”活動成果,全面完成今年林業改革發展任務。
  與會代表參觀了宜昌市夷陵區官莊綠色示範鄉村和習家崗退耕還林示範基地,宜昌市政府與其他SD記憶卡省市作了林業改革與發展典型發言。
  (原隨身碟標題:加快林業治理體系 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