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8月1日訊(記者 陳鴻飛 通訊員 陳國輝新竹售屋 歐陽明升)7月31日,衡陽市對群眾反映強烈的耒陽市民政低保亂象問題、衡陽縣路政行政不作為和收費不開票等問題、衡山縣交警亂作為和執法形象差等問題、衡南縣和石鼓區等地賭博屢禁不止問題,在當地媒體通報批評,並對有關當事人和責任人進行嚴肅追責。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澎湖民宿踐活動開展以來,衡陽市49項專項整治工作全面鋪開,“四風”突出問題得到有效遏制,因作風飄浮、紀律鬆弛問題,就有58人受到黨紀政紀處分。
  衡陽市堅持把專項整治工作作為教育實踐活動的重點,聚焦整治“四風”突出問題,維護群眾利益。全市扎實開展了“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和“庸懶散”專項整治工作,切實解決群眾辦事難,查處了一批外接式硬碟作風飄浮、紀律鬆弛人員。同時,對公務人員大操大辦酒宴等加大整治力度,今年3月至6月底,共查處大辦婚喪喜慶事件6起,給予黨紀政紀處分3人。對領導幹部違規在社會組織兼職、“吃空餉”、在編不在崗等問題,也進行了集中清理和督促整改。目前,全市已清理規範廳級幹部兼職7人,清理“吃空餉”1349人、在編不在崗14人。  (原標題:有效遏制“四風”突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