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皮燉奶 【材  料】全脂鮮奶300㏄蛋白2個椰奶3大匙細砂糖1大匙【做  法】1. 找房子將全脂鮮奶倒入小鋼鍋中以小 結婚火慢煮。2.將作法1的鮮奶慢煮約12分鐘置表面結皮,放涼 西裝外套備用。3.將蛋白打入小碗中,將作法2放涼的鮮奶加入蛋白中(奶皮不倒入蛋白中,鍋底留 九份民宿少許鮮奶,使奶皮可以輕挑取出)。4.將椰奶與細砂糖依序加入作法3的蛋白中。5.將作法4拌勻至顏色均勻。 婚禮顧問6.將作法5過濾去除結塊的蛋白,並倒入小碗中。7.將作法3剩下的奶皮輕輕挑起,放入作法6的小碗中。8.利用筷子將奶皮攤開,封?酒店經紀W保鮮膜放入蒸鍋中以小火蒸約12分鐘至完全凝固即可。【備 註】最佳品嚐方式:冰涼、溫熱 引用自:http://www.ytower.com.tw/recipe/recipe-search2 房屋二胎.asp?PageNo=10&MAINFOOD=%B6%BC%AE%C6%C3%F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