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廣場人質劫持事件死者卡特裡.娜道森(圖片來源:悉尼先驅晨報)
  中國日報網1月12日電(程爾凡) 據《悉尼先驅晨報》報道,12·15馬丁廣場人質劫持事件的受害者之一卡特裡·娜道森(Katrina Dawson ),可能在警察與槍手對峙最後階段,遭前者開槍誤擊斃命。
  悉尼報紙報道稱,劫匪曼?哈龍?莫尼斯當時挾持17名人質,並開槍打死了咖啡廳經理托里·約翰遜(Tori Johnson),而38歲的卡特裡·娜道森則被警察的子彈碎片擊中心臟和肩膀。新南威爾士警方目前還未對此作出回應。
  莫尼斯在與警方交火中喪生,同時,有三名女性受到不同程度的槍傷。她們被送往不同的醫院以確保警方順利開展調查。
  娜道森女士的死因還將繼續調查,最終將由驗屍官給出結果。
  (編輯:黨超峰)
     (原標題:澳劫持案受害女子曾遭警察誤擊心臟斃命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