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港都美食節來到大八飯店時尚茶餐廳~想A好康就來參加遊戲唄 大八全新打迼屬於高雄的時尚悠閒空間~大八時尚茶餐廳~ 餐廳是以紅'黑色系 烤肉食材為基調,打破一般對茶餐廳的印象造出時尚精品 借貸的飲食新天地 想吃道地的港式料理...真的要~邀請你來大八 廚師徐俊傑可 小額信貸是位道地的港式料理師父呢 這是10/14日港都美食記者會上所拍的合照.. 他雖是香港人...說的國語 室內設計...可是挺標準的耶~ 更是一位很耐斯的主廚呢~師傅在香港的廣炒麵 可是~赫赫有名的也...曾一天就創下了五百盤的紀盤呢 室內設計 底下這個貴妃鳳眼鮑~更是你不能錯過的好料理~真的好好吃~ 而這道料理~燒臘三寶組~也是他的拿手好料理~ 師父的擺盤...讓在一旁攝影拍照的我 太平洋房屋...看了猛吞口水.... 重點來囉~既然是電台推薦的美食只要你11/2日下午四點半當天來消費並和DJ素蘭玩 美食遊戲~美食大胃王:1.吃大八便當(不同口味) 2.喝飲料冰砂比賽.. 賣房子.就能拿好禮 當然你若不好意思也沒關係,只要當天11/2日來大八茶餐廳用餐,即可以再加10元 加點一道XO銀絲中蝦煲(這道真的吃過的都說讚),當天每桌限點一次,這可是大八飯店為了配合 港都電 保濕面膜台特別推出的優惠A好康.... 心動了嗎?那就11/2快來大八茶餐廳和DJ素蘭一起玩美食遊戲 和享用這道只要再加10元的好料理~XO銀絲中蝦煲~ 當然不想吃便當...也有冰砂的比賽?~吃冰....疑~這好像是我的長項?....不過我是不能 售屋網參賽的啦~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機會讓給你....快去大八報名吧 電話:07-5569856 地址:高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左側這冰砂...真的是好大一杯........比我這攝影師的....臉還大..... 好吃的料理.....真心推薦給你~大入時尚茶 室內設計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