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師不利~~飛牛VS北埔 2008.03.02(ㄧ) 天氣:陰雲 前一晚電腦故障,沒有上網做功課 憑著之前路過的經驗,以為 租房子飛牛牧場就在苗栗交流道下 啟?賣屋 {時,自信滿滿靠GPS帶路 沒想到,連過兩個收費站,都還未下高速公路 ㄚ尼心急了 西裝外套,問我到底有沒有設定?(台語) 我回:我沒識呀!(台語) ㄚ尼:你沒設!(台語)~~~?酒店工作鶖蟪▼U燒著! 我:我有識就不會想去飛牛牧場(台語) ㄚ尼下了新竹交流道  生氣的停在便利商店旁 買屋最後因為我們的雞同鴨講,才破冰! 我跟他解釋我真的有設定目的地 只是後來才知要走海線才能快速到飛牛牧場 我們?土地買賣M議就地遊玩,因為內灣已去過兩次,不感興趣! 原本想去綠世界,到門口發現票價280大洋 觀察一下簡介,發現很多動物在上次去 情趣用品嘉義遊玩的牧場都看過 眼看天色昏暗,似乎要下大雨 ㄚ尼說要去北埔老街,到北埔老街發現上回 來過 並不想下車走走 因ㄧ路上坐車昏睡,才知自?酒店工作v感冒了 全身無力 順著指標,我們到北埔冷泉走走 到時,冷泉根本沒什麼水,我們還是留影做紀念 覺得冷泉的風緻其實還不錯有種新竹的淳樸 但下 代償車沒多久 就下雨 結束行程 打到回府 回到家前 我們到豐原果腹美食 算是出師不利一天的慰勞 但是 回到家 我卻真的發燒 吃了退燒藥 乖乖睡覺去 心想以後還是出門前 室內裝潢先做功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