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作草堂 【關於創作草堂】 創作草堂海水格格 走入大自然,感受山的包容及水的柔情! 西元 貳零零零 .「海水」誕生      .「創作草堂」成立(剛開始以學校生活記事為主)      .文字創作(yah 術後面膜oo記事本、pchome新聞台) 貳零零壹 .一月 發行pchome電子報(以網頁製作相關資訊為主) 貳零零貳 .十一月 開始玩數?術後面膜嚄廒v創作 貳零零參 .五月 yahoo拍賣(以拍賣自製的卡片為主)      .八月 數位攝影創作(以旅遊玩耍為主) 貳零零肆 .海水變身為「 室內裝潢海水格格」      .二月 數位攝影創作(喜歡拍攝花花草草)      .五月 數位攝影創作(美食研究)      .06/16海水受「真心之音聯播網」廣播節目?小型辦公室X問...more       節目名稱:人文走透透 主持人:海泙 主題:海水的人文尋寶經驗 貳零零伍 .十二月 yahoo免費網頁空間停止營業,轉入付費http://sea.xxking.com 貳零零陸 .一月 經 術後面膜營yahoo部落格,(圖檔主要放置於無限量空間的yahoo部落格)      .五月 與馬來西亞詩華日報美里分社合作編輯副刊製作,發表數次。...more      .六月 海氏塗鴉日記 貳零零柒 .三月 與聯合報系新成立的捷?燒烤B報合作「部落格副刊」,不定期發表文章數次。...more      台北任何一個捷運站,歡迎大家免費取閱。(至同年十一月止)      .捌月 與南科人雜誌合作編輯「旅人便利貼」專欄乙次 2008以後,還有很多…,有興趣往下追的人,再跟?室內設計畯nword檔的創作草堂簡介!   創作草堂從成立到現在,都一直是以「分享」為主軸在營運的,每一張照片或文字在編製時,都非常的謹慎,就深怕太過商業化了。這個網站是生活化的一面,裡裡外外全由海水格格一個人利用下班之餘的時間所設計製作,不假他人之手。   下了班 酒店兼職應是沒有壓力的休閒時間,拍攝一些人們不常注意的地方,提出一些人們不常想到的問題,帶領大家學著用心的過生活,細細的品嚐及體會周遭的人事物。   誰會到創作草堂網站上來瀏覽?有想「玩樂」的心就會想來看看吧!網站中非常多的旅遊資訊,藉著拍攝的圖片與少量的文字組合,看的人增 結婚西裝廣見聞、開闊視野,我知道大家都非常的忙碌,並沒有太大的耐心看文章,所以海水在編輯時都以圖片為主,看圖說故事,一張圖每個人所解讀的意思並不盡相同,帶給大家更多的想像空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