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墾丁畢旅~day1(內有好浪圖) 開心的畢旅~開始了~ 這次是六年級三個班都出遊 彩繪中 六甲~和阿爆格格合照(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吳哥窟 親切的"影千代"(不知道有 房屋二胎沒有記錯)幫每個人都畫上採繪 每個人臉上都有好看的?找房子m繪 開飯前的活動舉舉手 中午~我們在南星休息站吃中餐 蠻豐盛中餐~ 還配有超好吃的?澎湖民宿袛葛u的很下飯 各桌桌長幫忙盛飯 對衝浪客最殘忍的事莫過於如此~ 看到楓港起了如此優的好浪 卻只能乾 票貼瞪眼~~~怨嘆壓............. 最大最漂亮的沒拍到因為像機還沒拿出來 各位原諒我吧遊覽車上真的很難拍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乳頭海 新成屋葵 豆腐鯊 這張我很喜歡~別有洞天 招潮蟹 小白鯨相隔一個星期~我們又見面嚕!! 洗手洗手!! 白鯨真愛玩~還沒開始就自己在玩了 難拍的企鵝~ 很可愛喔~游泳很?婚禮顧問?! 世界水域館~大水草 大家再觀賞餵食秀 海豹 在不起眼的角落我上次去沒看到= = 漂亮的水母 六丙大合照~怪了 我都沒看到其他2個班~ 所以也就沒拍到嚕!! 海生館之後的景 找房子點關山夕照~ 這就是傳說的"飛來石"天外飛來一石 福苓龜真的很像烏龜 六丙大合照 夕陽~ 雖然我們沒時間看到真的夕陽 但是我有拍下來~幫你們留念喔!! 到墾丁的第一晚 吃的就很豐富~ 烤肉 室內裝潢~ 超大的烤肉爐~ 超旺的火~ 害我的手毛又捲了起來 吃完烤肉 營火晚會活動開始!! 點燃營火 晚上的晚會活動~ 其中一個主題~ 將老師扮成台客 台客拼命狂舞中~~~ 快畢業了~大家都很不捨3個班的小鬼~都哭成一片 第二天待續~~~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coanhlxeb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